老师在我身边站了好久,我才发现我的英语周报倒着放了,我赶紧将报纸放好,认认真真地听课,老师也回到了讲台上,从这个时候起,我就喜欢上这位新来的英语老师了。
这次参加市里的作文竞赛,我第一次出远门,一路上,班主任好像一位慈父似的照顾着我,过马路的时候生怕我走丢了,吃饭的时候怕我没吃饱,我第一次发现了老师的伟大。
看着这些美丽的花儿,我就想到我们的老师,我们就像这些花儿一样,在老师的呵护下茁壮成长。
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,把我那篇我自认为写得很好的作文打开来,一一指出上面的不足之处,说得我心服口服,我心里对他的不满消失了,他那慈祥的笑容却牢牢地印在我的脑海里。
杨老师的谆谆教诲,在我心中点亮了一盏明灯,指引着我前进。
老师的一番话,如一束智慧的阳光,驱散了我的愚昧和无知,我心里的信念之火熊熊燃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