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年级新生代表发言稿700字
大家好!
我是来自七(2)班的赵怡涵,今天,有幸代表七年级新生在这里发言,心里更是无比激动。首先,请允许我代表七年级新生向我们全校的领导、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,向全校的大哥哥大姐姐表示亲切的问候!
在漫长的希冀与等待中,在父母的殷殷期盼下,在师长的声声叮咛中,我们终于迈进了西闫一中的大门。这里不但有整洁的校园,良好的教学设施,严谨的校风校纪;更有学识渊博、睿智英明的领导,有经验丰富、锐意进取的老师,有精神饱满,好学上进的学生。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中,是我们每一个七年级新生的幸运。我们为进入西闫一中而倍感骄傲!
初中三年将是我们人生中很重要的三年。今天的我们对未来满怀着向往和憧憬,那么我们将成长为怎样的人?我们将拥有怎样的人生?我们对母校、对社会、对国家,又将会有怎样的价值?
今天,我们全体新生郑重承诺:我们将用求知的艰辛、拼搏的快乐来度过这金色的三年,来丰富我们生命的色彩,我们将用飞扬的青春、跳动的热情来续写西闫一中的光辉历史!
在学习上我们将以“勤、严、钻、恒”四个字要求自己;远离浮躁情绪,做到胜不骄,败不馁;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。在日常生活中,我们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,自尊自强,自爱自律,诚实守信,勤劳俭朴,尊敬师长,宽以待人。在集体活动中,我们要团结拼搏,奋勇争先。
我们坚信: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,梦敢做就能圆!只要我们牢记师长的教诲,以锐意进取的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榜样,不断充实自我、完善自我、升华自我,就一定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,就一定能为我们的学校增光添彩。
最后,祝所有的老师们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!祝所有的同学们学业有成,前程似锦!祝我们西闫一中再创佳绩、永远辉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