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好!
今天,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走上讲台,代表新入团的同学们,向大家说几句心里话。
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,是我自脱下红领巾后的又一美好的愿望。如今,这心愿终于实现了,我终于迈进了团组织的大门,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,这是领导、老师关怀、教育的结果。是先我入团的那些老团员们影响的结果。因此,我代表新入团的同学们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!
作为一名新团员,从今以后我一定辜负领导、老师对我的殷切期望,时刻以一个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。抓紧一分一秒的时间,努力学好各门功课,不断提高各科的学习成绩,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领导。老师对我的关怀,教育。
同时不论在校内,还是在校外,都遵纪守法,积极参加各项有意义的政治活动和劳动。陶冶情操,锻炼意志,以新时代的青年英雄们为榜样,做一名对祖国、对人民有益的青年,时刻准备为祖国、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!请领导、老师、同学们看我的实际行动吧!
同学们,今天我们是苑陵中学的学生,我们以十一中学为荣,明天我们将发展成为国家的栋梁,苑陵中学以我们为荣。今天,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我向同学们发出倡议:
1、要提高社会责任感,增强辨别意识能力。
2、要刻苦学习,增强模范意识。知识的海洋浩瀚无边,我们既要认真学好学科的文化知识,又要培养创新意识、提高动手操作能力,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。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,只要持之以恒,就一定能学有所获,学有所成。
3、要遵章守纪,增强组织意识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、生活、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,遵守各项法规法纪,积极参与团内各项活动,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。
4、要进一步坚定信念,增强政治意识。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,锐意进取,不骄不躁,增强自尊、自信和自强,树立正确的理想、信念和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。
最后,希望同学们记住我们今天的青春誓言,不要辜负我们父母的期望,不要辜负老师的期望,不要辜负社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,努力学习,崇尚科学,追求真知,为团徽增辉,为团旗增色,在学习生活实践中要充分发挥生力军、后备军作用,永远跟党走,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而发奋图强!
我的话讲完了,谢谢大家!